晴時多雲

MLB》道奇面對國民終將夢碎?美名記曝一高層精準預言!

2019/10/09 07:02

畢爾勒(左)與史崔斯柏格將在驟死戰對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靠著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好投、以及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開轟助陣,以6:1擊退道奇,將系列戰逼進驟死賽,也讓整季稱霸國聯的道奇,想要連三年闖進世界大賽的可能性再度被畫上大大的問號,《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就撰文指出,道奇現在面臨一個最糟糕的狀況,也就是在殊死戰必須面對國民王牌「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而季後賽的不可預測性恐怕帶給道奇隊很大的衝擊。

帕森今在專欄提到,數個月前當國民勝率還在5成以下、而道奇戰績已在國家聯盟遙遙領先時,就有一位球團高層鐵口直斷表示:「唯一能夠阻擋道奇的,就是他們在短兵相接的系列賽碰到國民隊。」帕森指出,這個預言如今看起來在5戰3勝的分區賽可能又更精準了。

帕森在文中寫道,季後賽的「天性」就是並非在例行賽中獲得最多場勝利的球隊就能笑捧最後的金盃,國民開季50場比賽寫下19勝31負的慘烈成績,季末卻逆勢搶下外卡門票,而從5月23日後的戰績為74勝38敗,在國聯能與之匹敵的只有一支球隊,就是道奇。

道奇第五戰將派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或許可為球隊打一劑強心針,但陣中好手波洛克(A.J. Pollock)在此系列戰12支0吞下10K、貝林傑(Cody Bellinger)15支3,都是一大隱憂。

帕森提醒道奇,不要忘了國民隊要不是靠著索托(Juan Soto)的安打及釀酒人菜鳥葛里遜(Trent Grisham),現在早就被淘汰了,在這個每個人的表現都極為關鍵的高張力比賽中,道奇不得不小心國民的逆襲。「在季後賽,106勝與93勝的球隊是平等的,棒球世界的準則會在危急時刻一夕消失,屆時惡夢將會變得非常、非常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