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冠軍戰將強勢回歸?洋基沙巴西亞曝復原進度

2019/10/09 07:00

沙巴西亞開心慶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因左肩不適未被帶進分區賽陣容的洋基強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在進行兩天的傳接球活動後向記者表示復原狀況良好,有信心能在美聯冠軍系列戰回歸到25人名單。

沙巴西亞在球隊對戰雙城力拚晉級資格時也沒閒下來,連續兩天在球場進行傳接球活動,而被問及是否有信心能夠在冠軍系列戰前歸隊時他則給了肯定的答案,並表示會在美國時間週四進行牛棚練習時進行進一步的評估。

美聯系列戰是由左投萊昂斯(Tyler Lyons)頂替沙巴西亞的位置,他在分區第二戰於8局上登板1局飆出2K無失分,若王牌左投回歸,他可能會是第一個被剔除的人選,不過《紐約郵報》記者金恩(George A. King III)指出,同樣在第二戰登板後援失掉1分的小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雖是右投,也有可能最終遭球隊捨棄於名單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