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玩笑開過頭? 洋基球員狂刪貼文遭打臉

2019/10/09 06:55

梅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美聯分區賽橫掃雙城,外野手梅賓卻在推特拿雙城隊投手多布納克曾當過Uber司機的梗大開玩笑,後來連忙刪掉推特,坦言這個推文有點不好。

多布納克曾因小聯盟生活太拮据,兼差當Uber司機,他從不掩飾這段經歷,在推特自介中寫道,「一名4.99分(滿分5分)的Uber司機。」然而,梅賓在橫掃雙城隊後於推特PO文,「我給這個系列賽4.99分。」

過沒多久,梅賓把這則推特刪掉,發文寫道,「刪掉是因為這玩笑有點不好,我對我兄弟@多布納克沒有惡意,我很尊敬他努力賺錢,就像我們每天也都努力過生活。」

只是梅賓最終也把這則道歉推特刪掉,不少球迷卻將焦點放在多布納克的回應,他在梅賓刪除第一則推特前留言,「老兄需要載你一程嗎?」由於梅賓曾在今年酒駕遭逮補,有球迷笑稱「這是史上最打臉的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