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生涯首度中三日先發 首局就被光芒轟垮(影音)

2019/10/09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季後賽,太空人握有2勝1敗優勢,今天對光芒派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休息三天掛帥先發,希望早點結束這個系列賽,但他首局就被轟下3分,太空人暴露在被逼平的危險之中。

36歲韋蘭德本季對光芒投19.1局僅失1分,但今天是他生涯首次休息3天先發,結果他顯然球威下滑,首局就用了32球,幾乎是G1時三局的用球量,面對第二名打者潘姆(Tommy Pham)就被轟出陽春砲,接著又對崔志萬投出保送、再接連被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溫德(Joey Wendle)敲安打,一口氣失掉3分。

不過韋蘭德接下來三振了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危機,目前比賽進行到2局上,光芒3:0領先。

韋蘭德首局失掉3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