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裁席爾瓦不向中國低頭 帕總讚太有勇氣

2019/10/09 09:04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於推特上發表力挺香港「反送中」活動,卻遭中國社會撻伐和抵制,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態力挺言論自由,更讓風波越演越烈。對此,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支持席爾瓦,大讚「做得好!」

「席爾瓦是一名非常開明的領導者,」帕波維奇受訪時表示,席爾瓦當年處理前快艇老闆的種族歧視言論時處理得當,這讓很多人感到自豪,因為這是正確的做法,他也曾現身過同志遊行,力挺LGBT族群,這讓帕波維奇都相當讚賞。

火箭總管莫雷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挺港,席爾瓦多次表態支持莫雷擁有言論自由,引發中國官媒、藝人和民眾強烈反撲,宣布停止轉播賽事、嗆聲抵制,但席爾瓦無懼壓力,強調言論自由和包容性是NBA長久價值,堅拒對此致歉。

帕波維奇對於席爾瓦近日的言論也表達支持,他認為席爾瓦十分勇敢,在可能面對龐大經濟損失和嚴重後果下仍發聲力挺言論自由,他非常欣賞席爾瓦的過人勇氣和領導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