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推薦休瓦特接總ㄟ 遭教士球團打槍

2019/10/09 09:13

休瓦特與馬查多過去曾共事7季。(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連續13年無緣季後賽,總教練季後被開除,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最近向球團推薦新教練人選,不妨找他在金鶯時代的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來試試,但這個提議目前還沒被教士納入考量。

休瓦特是馬查多過去曾在金鶯共事過7年光陰,不過馬查多先是在2018年被球團交易到道奇、又在去年季後以10年3億美元合約加入教士,休瓦特則是去年季後因創史上最爛戰績遭金鶯開除。

不過馬查多還是對休總頗有感情,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馬查多向管理曾推薦找休瓦特來取代日前被解雇的格林(Andy Green),但是這位看板球星的話語權可能還不夠,根據《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記者 Kevin Acee報導,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目前不考慮休瓦特。

對此傳聞,美網友笑稱,也許休總到來可以讓近年來常偷懶惹議的馬查多態度變好一點。也有人認為,教士馬查多不該讓馬查多插手人事。

除了教士,大聯盟今年季後還有小熊、大都會、天使、巨人、皇家、海盜等6隊有總教練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