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狀元郎終於投進三分球! 隊友、觀眾全瘋了(影音)

2019/10/09 09:14

B.西蒙斯(左)投進三分球,恩比德(右二)比他還興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前熱身賽,費城七六人隊與廣州龍獅隊的比賽當中,七六人隊的狀元郎B.西蒙斯 (Ben Simmons)在比賽中終於投進他生涯第一個三分球,板凳席上的隊友全部都為他瘋狂慶賀。

B.西蒙斯貴為2016年的選秀狀元以及2017-18賽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但他生涯卻未曾投進任何一記三分球,2個賽季的三分球出手合計才17次。不投外線的缺點也讓他在季後賽吃足苦頭,許多球員在防守他時都會將防守範圍內收,因為B.西蒙斯完全不投三分球。

今年季末他就曾強調自己會開始找回自己的三分投籃,而今天他就在比賽第二節時,於右邊45度角投進一顆大號的三分球,板凳區的隊友全部都站起來高舉雙手歡呼,全場的觀眾也都抱以如雷的掌聲,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更興奮地抱住B.西蒙斯。B.西蒙斯上次投進三分球已經是2015年11月的事情,那球也是他大學生涯唯一的三分球。

這場比賽B.西蒙斯目前僅有一次三分出手,七六人隊在第三節結束後取得117:61的遙遙領先,B.西蒙斯是全場得分最高的選手,拿下21分8籃板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