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關鍵一役全員皆兵! 紅雀欲讓老將待命牛棚備戰G5

2019/10/09 09:47

38歲老將韋恩萊特G3先發主投7.2局0失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說到,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對上勇士的第5戰,他可能會讓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在牛棚待命,這位38歲老將才在系列賽第3場先發,7.2局投球無失分的表現相當優異,無奈當時球隊慘遭勇士逆轉。

「我預期韋恩萊特是可以在G5投球的,至於哈德森(Dakota Hudson)的情況則比較不一樣,我們隊員現在都相當有自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席爾特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韋恩萊特登板,代表他休息了兩天,哈德森上場的話,他才剛投完G4,這意味著他只休息1天而已。」

教頭預計G5會讓韋恩萊特從牛棚出發。(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第5戰兩隊的先發組合可能是紅雀的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對上勇士的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席爾特補充說到佛雷爾提甚至在G4還想自動請纓上場後援,只是被教練回絕了,因為席爾特認為他們還需要他在第5戰先發出賽。

佛雷爾提將於G5代表紅雀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勇士將派出佛提紐維奇於G5掛帥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勇士這邊第5戰的牛棚奇兵將是佛里德(Max Fried),本季例行賽表現非常優異,且今年主要擔任先發工作的他,在分區系列賽前3場皆是後援出場,第4戰更有上場代跑的紀錄,是教練團相當信任的一員大將,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也確定G5會讓他繼續從牛棚出發。

佛里德本季例行賽拿下17勝,季後賽則是後援3場皆表現相當優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