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外野猛將手肘傷痊癒? 期望歸隊出戰美聯冠軍賽

2019/10/09 11:03

洋基外野手希克斯自認回復狀況良好,可以回歸陣中出戰美聯冠軍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雖然本季傷兵滿營,但打線依舊火力滿點,分區系列賽以3連勝橫掃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喜上加喜的是躺在傷兵名單2個多月的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自認狀況良好,可以回歸陣中出戰美聯冠軍系列賽。

希克斯因右肘曲肌肌腱傷勢,從8月3日的比賽後就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中,並且對上雙城的分區系列賽,希克斯也未被選進名單之中,假若希克斯真能如期歸隊,對洋基來說外野不只進攻火力,防守也將有所提升。

「這是當然的,我已做好萬全的準備來迎接美聯冠軍系列賽,準備好重回棒球賽場,該做的事我都做了。」希克斯接受訪問時說:「這已經是2次他們(指洋基隊友們)在慶祝時我沒能在場,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難受,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在贏球晉級的時候慶祝。」

其他未被選進分區系列賽名單中的球員包括,大物新人佛雷瑟(Clint Frazier)、一壘手福特(Mike Ford)、牛棚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和塔普利(Stephen Tarpley),大家都很努力訓練著,佛雷瑟表示:「我相信我們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了,需要我們幫助的我們一定能立馬頂替上,並對球隊做出貢獻。」

至於傷兵名單中可能無法回歸的球員,尚有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一壘手柏德(Greg Bird)。

洋基大物新人佛雷瑟。(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的年輕一壘手福特本季表現令人驚豔。(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