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隊爆氣!飆史上最狂轉傳 0.73秒阻殺太空人快腿(影音)

2019/10/09 0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路可退的光芒隊今天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再有爆氣表現,三名中線防守球員在第4局聯合上演超完美轉傳,在本壘前阻殺腳程飛快的艾圖維(Jose Altuve),讓太空人隊連一分都得不到,網友驚呼:「這是我看過史上最猛的轉傳」。

艾圖維慘遭觸殺。(法新社)

光芒隊今天對上中三日的韋蘭德首局就攻下3分,第四局太空人反攻,光芒投手亞柏格(Ryan Yarbrough被艾圖維敲出一壘安打,接著又被敲深遠中外野飛球。

腳程飛快的艾圖維一溜煙想衝回本壘,孰料被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接到後快速回傳給游擊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接著游擊手又一個強肩傳給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捕手再精準阻擋了艾圖維回本壘,讓太空人硬生生少一分。轉播單位重播顯示,阿德梅斯這球傳球時間只花0.73秒。

而下個半局,阿德梅斯又接著開砲轟炸韋蘭德,幫助光芒取得4: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