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新教練呼之欲出 傳天使本週正式宣佈

2019/10/09 11:08

大谷翔平與神鱒楚奧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在日前遭到小熊宣佈不續約,正式成為自由之身,有許多缺總教練的球隊都對他有興趣,他將在本週與天使隊會面,預期天使隊很快就會宣佈梅登會是他們的新教練。

根據大聯盟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消息來源指出,天使隊是梅登的第一選擇,梅登在加入光芒隊前就曾在天使隊的組織當中效力了31年。《Bleacher Report》的米勒(Scott Miller)報導指出,天使預計將會在與梅登會面後宣佈他是下一任的總教練,而這個會面單純只是形式上的動作。同時也有消息指出,這件事情幾乎已經水到渠成了。

梅登。(資料照,美聯社)

梅登在天使隊火掉阿斯瑪斯(Brad Ausmus)後就一直傳出可能執教天使,而理由相當充分,那就是他曾待在這支球隊31年,他曾擔任過天使隊的臨時總教練(1996、1999賽季),拿下27勝24敗的成績,如果事情進展順利,那麼梅登將會在本週就拿下天使隊的教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