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慶功香檳味如「赤腳」 洋基重砲捕手一喝馬上吐出來(影音)

2019/10/09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昨天三連勝橫掃雙城隊,賽後球隊在休息室大開香檳慶祝打進美聯冠軍賽,不過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卻被媒體捕捉到有趣的一幕。

在寫手Will Presti釋出的影片當中,桑契斯喝下一口香檳,隨後他看了一下酒瓶就把整口酒都吐出去,還吐了吐舌頭。Presti透露,他女友告訴他那不是香檳而是種名叫「 Barefoot(赤腳)」的汽泡酒,Presti開玩笑表示,顯然這支酒的味道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而今日也傳出洋基隊在慶功時,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因為玩太嗨傷到左手,不過他本人表示這並無大礙。

洋基隊在3連勝橫掃雙城隊前進美聯冠軍賽後,將以逸待勞地等待光芒與太空人隊的勝方,今天光芒隊擊垮中三日先發的太空人隊先發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二連勝太空人把系列賽扳成2勝2敗平手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