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的最後通牒 官網:明年春訓表現不佳恐遭釋出

2019/10/09 11:54

官網記者認為陳偉殷明年春訓表現再不佳恐要被釋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轉戰牛棚,出賽45場、投68.1局被擊出87支安打包括15轟,投出63次三振,成績0勝1敗,防禦率6.59幾乎都寫下生涯最差,大聯盟官網主跑馬林魚的記者弗里薩洛(Joe Frisaro)認為,如果明年春訓表現再不振,可能遭到馬林魚認賠釋出命運。

34歲的陳偉殷今年在春訓表現不佳,開幕掉出先發輪值之後,整季一直沒獲得先發機會,中繼表現則十分慘烈,邁阿密媒體曾報導馬林魚試圖拋售陳偉殷,不過因為農場沒有潛力新秀也無法一起打包出去,交易困難。

官網有球迷提問陳偉殷明年還會不會留在馬林魚開幕戰名單,記者弗里薩洛認為,「如果陳在明年春訓證明他可以發揮作用,無論是擔任中繼、假先發、還是先發輪值,他就可以成為明年球隊計劃的一員;如果春訓掙扎,可能就是被釋出的人選了。」

陳偉殷在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總額8000萬美元合約,明年就是合約年,雖然附帶2021年16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若他明年投球局數達180局,是或今、明年投球局數合計超過360局,就會自動續約,但以現狀看來不太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