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將使出最後王牌柯爾 教頭:我感到非常舒服

2019/10/09 12:31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兩位王牌葛蘭基、韋蘭德接連被光芒KO,太空人被逼入死角,後天將回到主場與光芒進行G5殊死戰,預計派出最後一張護身符柯爾(Gerrit Cole)先發,對決光芒右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今天賽後表示:「投手丘上有柯爾,我感到非常舒服。」

太空人今派出韋蘭德先發,希望早點把戰局解決,他卻球威盡失,只投3.2局失掉4分黯然吞敗,辛奇表示:「Justin已經盡力了。今天他大部份被打的球都是次要球種,進壘點時好時壞。」談到讓韋蘭德休三天先發的決定,辛奇說:「任何有關於會讓你首局就失掉3分的決定,我都會感覺不好。」

韋蘭德首局就失3分。(美聯社)

對於光芒連勝兩場扳平,辛奇表示:「歡迎來到季後賽,這些不分聯盟的系列賽都打得很不可思議,我們奮戰整季又將回到主場作戰,感覺很好,我很喜歡這個系列賽,也很喜歡我們仍擁有機會。」

太空人強棒艾圖維則說:「我們過去幹過這種事,在主場連勝、客場連敗,現在我們將回到主場再讓它發生一次。過去已經達成過了,現在也沒什麼壓力。」他指的是2017年美聯冠軍戰對洋基,太空人曾在主場先拿2勝、客場被倒趕3場,回到主場再拿2勝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