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法國損失鋒線大將! 姆巴佩因傷無緣出戰本週歐國盃資格賽

2019/10/09 12:58

姆巴佩因大腿傷勢,無緣替法國出戰這週的歐國盃資格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國家隊原本徵召20歲的超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進陣中,但姆巴佩在經法國訓練基地的醫護人員檢查後,因大腿傷勢的關係,而確定不會出戰這週的兩場歐國盃資格賽。

姆巴佩上週末才缺席巴黎聖日耳曼於主場4:0大勝昂熱的比賽,原本教練團預期姆巴佩會缺席作客冰島的比賽,並於主場迎戰土耳其的比賽中可以視情況上場,只是現在姆巴佩的傷勢比預期的嚴重,因此教練團必須割愛。

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目前已臨時找來效力門興格萊德巴赫的前鋒普萊亞(Alassane Pléa)來頂替姆巴佩的位置。法國主力球員中除了姆巴佩確定無法上陣外,效力拜仁的後衛赫南德茲(Lucas Hernandez)也因傷勢未痊癒可能無法上場。

姆巴佩賽季初才因腿後腱傷勢缺席了整個9月的賽事,直到上週才回歸賽場,如今腿部又出現傷勢問題,這對於不只他的母球隊–大巴黎,也對法國國家隊來說都是鋒線戰力上相當大的損失。

姆巴佩上賽季於法甲攻進33球拿下法甲金靴,在歐洲5大聯賽的進球數也僅次於梅西的36球排名次佳。去年世界盃則是一路過關斬將,終幫法國拿下隊史第2冠,也是繼1998年法國「席丹時代」後的首冠。

現效力門興的前鋒普萊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