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彈跳力!紐西蘭球員「顏扣」灰熊211公分中鋒(影音)

2019/10/09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NBA熱身賽紐西蘭破壞者隊與灰熊隊的比賽中,破壞者隊的Thomas Abercrombie展現不下NBA球員的跳躍能力,面對6呎11吋的灰熊中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硬是飛起來爆扣傑克森,完成誇張的「In Your Face」灌籃。

這記灌籃發生在比賽第四節,Thomas Abercrombie在三分線接獲Ethan Rusbatch的傳球,他一個運球直接切進禁區,無懼禁區的傑克森,直接跳起來爆扣傑克森,拿下精彩的一球,網友看到這個灌籃紛紛大喊:「給他10天合約。」

這場比賽Abercrombie拿下10分,他的隊友,明年選秀的熱門人選漢普頓(R.J. Hampton)僅8投1中拿下2分6籃板,Corey Webster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另抓下7籃板送出8助攻,還有4抄截與3火鍋進帳。破壞者隊這場比賽以94:108輸給灰熊。

傑克森雖然遭到對手無情爆扣,但他這場比賽還是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抓下9籃板打出3火鍋的成績,新秀控衛摩朗特(Ja Morant)這場比賽6投2中,拿下4分,另抓下5籃板與10次助攻,「鬼神」艾倫(Grayson Allen)板凳出發拿下平全隊最高的18分,抓下5籃板,投進2記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