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去年砲轟韓職王牌 林加祐確定要退了

2019/10/09 13:12

林加祐。(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全國運動會棒球項目今天進行冠軍戰,台北市以4:3險勝高雄市奪冠,北市第4棒林加祐首局敲出二壘安打,打下勝利打點,居功厥偉。

去年亞運台灣隊長林加祐扛第4棒,砲轟王牌投手梁玹種打下勝利打點,領軍擊敗南韓職棒全明星隊,一戰成名,亞運結束後原本他宣告退役,專心在合庫當教練,後來在爆米花聯盟復出,相隔8個月,他在全運會再披戰袍。

「全運會打完,應該就結束了。」今天賽後林加祐再度發表「引退宣言」,他說,去年亞運結束至今他幾乎很少練球,平常有在做重量訓練,打全運會比賽也比較沒壓力。

林加祐。(記者羅志朋攝)

厲害的是,過去一年來林加祐即使極少練球,全運會他仍掃出兩支全壘打,成為賽會最多轟打者,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林加祐說,他打過4屆全運會,拿過兩次冠軍和兩次季軍,每次參賽都有拿獎牌。

去年亞運台灣隊以業餘球員為主力,在國內一片唱衰聲中,扳倒南韓職棒全明星隊,今年12強賽台灣預賽與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同組,也不被看好能打下好成績。

林加祐以過來人經驗認為,一直以來,國家隊球員身上背負沉重的國人期待和壓力,去年亞運他就深刻感受,今年12強賽比賽張力更強,國手們壓力一定更大,但球是圓的,比賽打了才知道,他對12強賽國家隊有信心。

全運會季軍戰桃園市先發投手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全運會季軍戰新北市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因日前打擊自打球造成腳部不適,今天並未出賽,擔任一壘指導教練。(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