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確定了!小笠原道大相隔14年重返火腿

2019/10/09 14:21

小笠原道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下午宣布,將由退役名將小笠原道大擔任球隊助理教練兼打擊教練職務,這是他相隔14年重回火腿隊,明天會舉行就職記者會。

今年45歲的小笠原道大在1996年選秀會被火腿第三指名入團,2002、03年獲得洋聯打擊王、2006年狹全壘打以及打點雙冠王殊榮,奪該年洋聯年度MVP,隔年轉戰巨人隊後再獲得央聯年度MVP,2013年季後他遭巨人戰力外通知,加入中日,2015年引退後就在中日擔任二軍監督。

小笠原道大過去在火腿時期就是強力二棒代表,與栗山監督今年球季重用大田泰示擔任攻擊二棒不謀而合,火腿今年球季團隊全壘打只有93轟,是聯盟最低,也是唯一不到三位數的球隊,盼望小笠原道大這位前全壘打王回歸任教,能夠拯救火腿隊的長打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