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希望」怒嗆對手閉嘴 上海名人賽輸得不爽

2019/10/09 15:04

穆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海名人男網賽如火如荼進行,傷癒復出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週二晚間單打次輪該贏未贏,還因義大利第10種子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出聲干擾截擊而發火,前世界球王甚至怒嗆對方「閉嘴」!

穆雷則持外卡出賽,初登場3盤拉鋸開胡之後,隔日強碰球風剽悍的佛格尼尼,雙方又上演逾3小時的3盤苦戰,穆雷錯失決勝盤兩度發球局聽牌機會,終以6:7(4:7)、6:2、6:7(2:7)抱憾吞敗。

當穆雷第3盤破發6:5領先,換邊經過佛格尼尼身旁,兩人低調「互嘴」幾句,穆雷隨即向主審抱怨,甚至對佛格尼尼怒斥「閉嘴」。賽後穆雷表示,佛格尼尼常在比賽中出聲干擾,他之所以情緒失控,就因為處理網前球時,對方又故技重施搞小動作,「我往他出聲的地方看,他竟回我,『你在看什麼?』」心情沮喪的穆雷強調,「我無法接受他這樣說話。」也對主審消極態度頗有微詞,「佛格尼尼要我有點幽默感,別再抱怨了。但我只想確認,若是他發出聲音,就應該被制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