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好顛覆世界」 光芒隊要和太空人一戰決勝負

2019/10/09 15:51

光芒隊全體上下已做好準備,後天即將一決勝負。(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4天前,光芒隊教頭被問到首戰落敗後,有無仍值得慶幸的事,他搖頭苦笑:「沒有,我們被『韋蘭德』了。」今天,光芒隊重振旗鼓再戰韋蘭德,首局潘姆(Tommy Pham)就開轟,最終4:1擊敗強敵。

光芒隊賽前是晉級季後賽球隊中團隊薪資最低,和太空人隊相差大約1億美金,且前兩戰都不敵對手,但即使球隊陷入背水一戰,仍能夠連拿2勝扳平,光芒隊全體上下已做好準備,後天即將一決勝負。

光芒隊捕手德阿諾德說,賽前除了隊友們,外界沒人看好光芒:「我不確定這場比賽之前有沒有人看好我們,也許第5戰也沒人看好,但我知道我們彼此間都相信對方,全隊沒人認為我們會輸,我們準備好顛覆世界了。」

台灣時間週五,兩隊將決一死戰,太空人隊推出第2戰狂投15次三振的柯爾,光芒隊則由葛拉斯諾掛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