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預計帶12投進冠軍戰 名單有一大亮點

2019/10/09 19:00

張明翔。(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總冠軍戰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本週六首戰在桃園球場點燃戰火,兩隊28人名單預計於明天公布,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將會帶12名投手應戰。

雖然洪總並沒有明說要帶哪些投手,不過,從今天桃猿在桃園球場練球所帶的投手陣容來看,扣除來協助練球的三名投手林樺慶、江國謙、游朝惟,這12名可望進總冠軍戰名單的投手包括李茲、尼克斯、多猛、王溢正、翁瑋均、陳禹勳、黃子鵬、林柏佑、吳丞哲、王躍霖、洪聖欽和張明翔。

其中剛過23歲的張明翔算「黑馬」,本季只出賽10場、投12局,沒有勝敗成績,防禦率3.75,157公里火球左投葉家淇應無法擠進總冠軍戰名單,洪總認為,葉家淇控球不理想,張明翔控球還不錯。

必須強調的是,這只是推測12人投手名單,詳細人選今晚桃猿教練團會在開會討論商議,再做出最終決定。

張明翔。(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