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12強國手山口俊7.1局好投 巨人力壓阪神虎

2019/10/09 20:42

巨人先發山口俊。(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高潮系列賽決勝輪,讀賣巨人今天靠著山口俊7局失1分好投,以及丸佳浩、岡本和真相繼開轟,最後以5:2擊敗阪神虎,收下系列賽第2勝。台灣好手陽岱鋼僅在第9局接替守右外野,沒有打擊機會。

巨人首局靠丸佳浩、岡本和真的陽春砲,先得2分。2局下龜井善行的二壘安、坂本勇人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巨人單局再拿3分。阪神打線在4局上2出局攻占滿壘,靠山口俊的暴投追回1分。

前8局打完巨人領先4分,第9局推出終結者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未料他控球不穩,讓對手2出局攻占滿壘,狄拉羅薩對北條史也投出保送,阪神擠回1分。這時巨人換田口麗斗後援,他讓木浪勝也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田口麗斗守住勝利,巨人終場以5:2獲勝。

高潮系列賽決勝輪打6戰4勝制,聯盟優勝的球隊先拿1勝,意即巨人軍先握有1勝的優勢。巨人軍今天贏球後,系列賽取得2:0的領先。

巨人先發山口俊主投7.1局用126球,僅被敲4安失1分,賞7次三振、投出3次保送,收下勝投。此外,山口俊也是12強日本代表隊的國手;阪神先發望月惇志僅投2局失5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