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界球王喬帥開胡祭旗 上海名人賽衛冕第一步

2019/10/09 20:08

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輕取加拿大20歲新星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上海名人男網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談笑用兵,初登場6:3、6:3輕取加拿大20歲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開胡安抵單打16強。

32歲的喬帥揮別肩傷,上週甫於東京封王,笑捧本季第4冠,也是職業生涯第76座金盃。轉戰上海塞爾維亞頭號種子也沒漏氣,開賽第8局率先突破,5:3聽牌時保發搶下首盤;次盤喬帥穩紮穩打,展現招牌接發球功力,第5局破了後生晚輩發球局,4:2拉開差距,5:3時球王再見破發,只花71分鐘直落2出線,下個對手則為身高208公分的美國16種子伊斯納(John Isner)。

身為單打衛冕者的喬帥,首輪免戰直接晉級,日前他先在雙打小試身手,與塞爾維亞同胞克拉吉諾維奇大爆冷門,歷經「超級搶10」淘汰了今年法網冠軍的德國第5種子組合,16強門票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