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松田宣浩4打點 軟銀系列賽戰平西武

2019/10/09 22:0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高潮系列賽決勝輪,軟銀在比賽後段上演逆轉秀,老將松田宣浩單場打進4分打點,終場軟銀以8:4贏球,系列賽扳成1:1。

軟銀首局靠松田宣浩的二壘安打得到2分,西武打線在3局下中村剛也適時安、外崎修汰的三壘安打,單局得3分超前比數。6局下山川穗高敲二壘安打追加1分,前6局打完西武以4:2領先。

軟銀打線從7局上展開反攻,古巴籍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敲陽春彈,8局上軟銀1出局攻占一、三壘,軟銀這時把一壘跑者換腿哥周東佑京,西武也換投手平良海馬後援。2車局後,代打長谷川勇也敲追平分安打,軟銀持續攻占一、三壘,平良海馬面對賈西亞爾時,西武捕手森友哉發生捕逸,讓周東佑京衝回本壘得分,軟銀拿下超前分。

9局上軟銀今宮健太適時安打、以及松田宣浩揮出代友2分打點的安打,單局再拿3分。軟銀最後以8:4擊敗西武,系列賽戰成1:1平手。

軟銀老將和田毅投4局失3分,中繼的甲斐野央1局2K無失分摘勝投;西武洋投尼爾(Zach Neal)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後援的平井克典投0.1局失2分1分自責吞敗。

軟銀全場有11支安打,松田宣浩此戰2安4打點是全隊最佳,他也是12強日本隊代表隊的國手。

高潮系列賽決勝輪採取6戰4勝制,聯盟優勝球隊握有1勝優勢,但西武今天輸球後,戰局遭對手扳平。

松田宣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