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迷安心了?不老費爸至少打到42歲

2019/10/10 06:53

 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會續戰到何時,一直是球迷關注的焦點,昨他與中國杭州表演賽正式簽訂4年合約,也意味他將至少打到42歲。

費德爾下半年的賽程包含多場表演賽,下週一他在東京與日本名將錦織圭交手,不過,錦織圭因肘傷未能出賽,費德爾的對手待定。

此外,費德爾11月底將在墨西哥與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過招,杭州表演賽則訂在12月27到29日,屆時出席球員同樣有小茲維瑞夫,以及雙打好手布萊恩兄弟(Bob and Mike Bryan)。

費德爾今晚上6點30分將對上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爭取上海名人賽男單八強門票,雙方交手10次,費德爾取得9勝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