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慘!勇士今首局遭紅雀海灌10分 寫季後賽最難堪紀錄

2019/10/10 0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紅雀今在國聯分區賽第五戰準備一決高下,不料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首局就出現狀況,雖只被打出3支安打、但送出3次保送,加上隊友守備也不幫忙,紅雀打了14個人次、單局海灌10分,1局上結束後取得大幅領先,勇士也創下在季後賽第一局被對手得最多分的難堪紀錄。

勇士先發佛提紐維奇。(美聯社)

佛提紐維奇今天一上來就先保送了佛勒(Dexter Fowler),接著王寇頓(Kolten Wong)犧牲觸擊將跑者送到二壘,形成第一個出局數。不過接著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歐蘇納(Marcell Ozuna)連續安打先失掉第1分、下一棒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靠著勇士隊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失誤上到一壘,紅雀隊攻佔滿壘,佛提紐維奇又保送卡本特、再掉1分,接著艾德曼(Tommy Edman)敲二壘安,紅雀隊形成4:0領先。

歐蘇納(左)與莫里納靠著艾德曼的二壘安回來得分。(法新社)

佛提紐維奇在故意保送德容(Paul DeJong)後被教練換下,不料上來的佛里德(Max Fried)沒有止血,對投手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投出保送,接著佛勒、王寇頓又各敲一支二壘安打,紅雀形成9:0領先,兩出局後,歐蘇納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但投手又發生暴投,形成不死三振,紅雀再添1分。

佛勒。(法新社)

紅雀在第1局海灌10分也打破由密爾瓦基勇士隊在1958年世界大賽面對洋基時首局得7分的紀錄,正式寫下大聯盟新猷。

紅雀今在第一局就海灌10分、寫下紀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