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早早晉級美聯冠軍戰 洋基教頭透露先發輪值考量

2019/10/10 08:25

洋基隊上一戰的三名先發投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橫掃雙城隊,目前正在等待他們美聯冠軍戰的對手,而現在條紋軍也尚未打算公佈他們下一輪的先發輪值陣容。

洋基在與雙城隊的系列賽,三戰先發分別是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田中將大與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透露先發輪值的規劃:「我們還沒決定,輪值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因為對手而更改。這都會是我們接下來幾天討論的內容之一,我們現在會考慮任何的事情。」美聯冠軍賽首戰確定會在美國時間週六晚間8點舉行。

布恩也透露洋基隊陣容的強項:「我認為我們隊伍其中之一的優勢是在陣中的12至13名投手,但我依然對我們的先發陣容相當有自信,他們很有機會能把局數投長。我認為在上個系列賽,我感覺我們有三個優質的先發投手表現,雖然局數稍微有點短。」布恩有信心在下個系列賽會有一至多名選手跳出來將局數投深,並讓整個系列賽變得容易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