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主帥懸缺 吉拉迪、貝爾川獲邀面試

2019/10/10 08:33

退役名將貝爾川和前洋基主帥吉拉迪,都將獲邀面試大都會主帥。(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新主帥職缺,預計再有2人獲邀面試,分別是前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以及退役9屆明星球員貝爾川(Carlos Beltran)。

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在《The Athletic》指出,吉拉迪和貝爾川預計都會接到面試邀請,爭取大都會總教練職位,前響尾蛇球員發展部副總Mike Bell預計也會獲邀,他是紅人現任主帥的親弟弟。

吉拉迪已有11年大聯盟執教經驗,其中10年是在洋基掌兵符,期間6度打進季後賽,曾在2009年拿到世界大賽冠軍。退役名將貝爾川則是渴望在大聯盟執教,樂意面試各隊職缺,他目前擔任洋基總管特助,球員時期曾在2005至11年效力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