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殊死戰血洗勇士 率先晉級國聯冠軍戰(影音)

2019/10/10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與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展開殊死戰,靠著首局海灌10分早早鎖住勝利,最後以13:1獲勝,暌違5年再度闖進國聯冠軍戰,將與稍後國民與道奇的勝方、爭取世界大賽門票。

紅雀今在首局靠著5支安打、3次保送加上對手的失誤,一舉攻下10分,寫下大聯盟新紀錄。2局上紅雀再靠艾德曼(Tommy Edman)先敲三壘安打及德容(Paul DeJong)的二壘安再添1分,3局上勇士換上傑克森Luke Jackson,他一上來先保送,一出局後又對歐蘇納(Marcell Ozuna)投出觸身球,接著再被貝德Harrison Bader與德容各敲1安失掉2分,此時紅雀已形成13:0遙遙領先。反觀勇士僅有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避免被完封,比賽後段攻勢零星,未能對紅雀造成太多的威脅。

艾德曼今在1局先敲二壘安、二局又敲三壘安開啟該局攻勢。(美聯社)

紅雀此役也追平了隊史季後賽最大比分差的紀錄,上一次是1982年與釀酒人隊的世界大賽第6戰,當時他們一樣以13:1獲勝。

紅雀率先晉級國聯冠軍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