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佩德森首打席「神準」二壘打 道奇開轟先馳得點(影音)

2019/10/10 09:32

道奇首局開轟取得領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驟死G5,國民強投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首局就掉分,先被佩德森(Joc Pederson)擊出特別的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接著被馬恩西(Max Muncy)擊出兩分砲,生涯首次在季後賽挨轟,道奇首局打完2:0領先。

道奇畢爾勒(Walker Buehler)首局投出三上三下,1局下換史崔斯柏格登板,開賽第3球就被佩德森一棒撈起,帶往左外野深處,恰好飛進牛棚門框裡,轉播單位第一時間亮出全壘打,國民索托(Juan Soto)疾呼裁判,重播輔助判決確定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佩德森得回到二壘繼續比賽。

下一棒輪到馬恩西,史崔斯柏格連投3顆曲球,都沒進到好球帶,改投直球對決後,一顆94.5英哩四縫線速球投高,被馬恩西扎實咬中,這一次直接把球送上中外野觀眾席,不需重播判決就是一支全壘打,道奇取得2:0領先。

這是馬恩西在系列賽首次炸裂、今年季後賽累積3轟,成為隊史首位連2年季後賽掃出3轟的球員,大聯盟近2年季後賽僅3人累積至少4轟,馬恩西是其一,另外兩位是皮爾斯(Steve Pearce)和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