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教頭曝兩大左牛傷情 沙巴西亞有望冠軍戰回歸!

2019/10/10 09:11

(左起)查普曼、沙巴西亞、布里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兩大左手後援布里頓(Zack Britton)與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分別因為不同原因受傷,不過今天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記者會上透露好消息,那就是這兩人都準備好在美聯冠軍賽首戰上陣,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也可能被帶入陣中。

布里頓在分區系列賽第三戰因為在補位時扭傷自己的腳踝,而查普曼則是在慶祝晉級時左手打到酒瓶,因此將他自己的左手給包起來,不過昨天查普曼就透露自己沒有大礙。

布恩今天說到,「布里頓說他很好,他表示自己如果必須要在今天投球,他就能夠上場。他今天的狀況更好了,看起來他似乎不太在意這件事,他明天將會投球,我預期他能夠全力以赴,並且沒有任何其他問題。」

洋基隊老將沙巴西亞在分區系列賽因為左手痠痛無法上場,不過他在週三的練習表現讓布恩印象深刻。「老實說,他看起來很棒,他的狀態讓我感到很興奮。他的表現相當犀利,我確定他的感覺一定比上週的他還要好。因此我會說,現在對球隊來說有新的選擇供我們考慮,我們將會看他明天的練習而定,但他現在已經被納入討論當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