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新賽季被打入冷宮 穆勒心生求去?

2019/10/10 09:40

穆勒這賽季並不受主帥重用。(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拜仁慕尼黑的進攻中場穆勒(Thomas Müller),本賽季並不受主帥柯瓦奇(Niko Kovač)重用,自9月14日對上RB萊比錫的比賽後,穆勒便不曾再有先發上場的機會,德國的《體育圖片報》報導指出,穆勒已向拜仁球團表示他想在1月冬季轉會窗期間離隊。

現年30歲的德國國腳穆勒聲稱有些媒體提供的資訊是有誤的,但他承認對比賽太有企圖心,所以才不願意接受一直當球隊替補的角色。當穆勒被問到柯瓦奇曾說過「當球隊進攻線上缺人手時,穆勒會找到他上場機會的。」

穆勒對此回應:「當我聽到這樣的論述時,我當然很驚訝,但我不會對於這件事太過敏感,且我已和教練談過這件事,所以現在對我們倆之間來說已經沒有問題了。」他接著補充:「我才30歲,我的狀態還很好且我對於勝利依舊相當渴望,我很確定我能利用我在場上的技巧對球隊做出貢獻。」

「新加盟的好手當然會對我在競爭出賽機會上有所影響,但對我來說這並不是問題。」穆勒談到自己在球隊定位時表示:「主帥在每場賽前都必須在球員上做出很艱難的選擇,但這近5場比賽主帥的決定的確不是我所希望的結果。」

儘管上賽季穆勒在球隊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國內的雙線作戰(德甲和德國盃),但這賽季來到陣中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佩利西奇(Ivan Perisic),以及打出身價的格納布里(Serge Gnabry),他們都壓縮了穆勒的上場空間。

自9月14日的比賽之後,穆勒僅上場3次且都是以替補身份上場,至於歐冠的比賽也僅僅出賽7分鐘,明顯地穆勒已不在總教練柯瓦奇的主力名單之中。

拜仁主帥柯瓦奇曾說過「進攻線上缺人時穆勒會找到他的機會」,導致兩人間的關係變得有些微妙。(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