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大嫂間的戰爭! 魯尼和瓦迪的老婆槓上了

2019/10/10 11:10

魯尼的老婆柯琳po文指出瓦迪的妻子里貝卡出賣她。(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傳奇球星魯尼(Wayne Rooney)的妻子柯琳(Coleen Rooney)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則貼文,指稱效力萊斯特城的英格蘭前鋒瓦迪的老婆里貝卡(Rebekah Vardy)出賣她有關私生活的po文和故事給新聞媒體,里貝卡則回應她並無這樣做,並認為柯琳應該事先打電話跟她確認此事,而不是直接po文公審她。

里貝卡(圖中)則回應她並沒有出賣柯琳,並認為柯琳這件事情應該有更好的處理方式。(美聯社)

柯琳在她的po文中提到,她認為一直有人在出賣她在IG上有關私生活的資訊給《太陽報》,她因此感到相當困擾,為了解決這問題柯琳花了數個月po出假的故事在社群媒體上,並逐一去試,設定「特定一個帳號」才能看到該篇假的po文,看看到底是誰在搞鬼,誰在出賣她。

柯琳最終發現是里貝卡的帳號出賣了她,因此在自己的社群媒體po文表達她的無奈和憤慨,里貝卡隨後也對柯琳的指控做出回應,里貝卡堅稱她並沒有出賣柯琳的行為,她也同樣po文表她對柯琳處理這件事的不滿。

里貝卡在IG上回應到,她認為柯琳應該事先打電話給她告知這件事情,並聲稱她完全沒有賣任何柯琳私生活的資訊給新聞記者,如果是她帳號真的出了問題,她可以去改密碼,此外里貝卡也提到近幾週她的帳號開始去追蹤一些她不知道的帳號。

里貝卡強調她根本不缺錢,根本不需要出賣柯琳的故事給那些新聞記者,里貝卡po文中最後無奈地說:「我很愛妳柯琳,但我很難過妳竟然選擇這樣處理這件事情,尤其是我現在還在懷孕中,妳應該在發現這件事後第一時間跟我聯絡的。」

33歲的魯尼是英超豪門曼聯隊史的進球王,現效力MLS的華盛頓聯,並在這賽季結束後將要回到英格蘭,加入英冠球隊德比郡的教練團。32歲的瓦迪這賽季在英超賽場替萊斯特城攻進5顆進球,目前萊斯特城暫居英超第四的位置。

(圖片來源:截圖自柯琳IG)

(圖片來源:截圖自里貝卡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