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茲維瑞夫看板遭畫鬍子惡搞 7784推測兇手是「他」(影音)

2019/10/10 0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海大師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球員休息室牆上的球員照片竟然被其他球員惡搞,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的臉上被畫了鬍子,而發現的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趕緊撇清關係,似乎反而讓自己更有嫌疑。

齊齊帕斯在影片中說:「有人在Sascha臉上畫了假八字鬍!」,還第一時間撇清責任,推測兇手應該是提姆(Dominic Thiem):「絕對不是我!我猜是提姆,因為他們是好麻吉!」相當逗趣。

上海大師賽今天將進行第三輪賽事,A.茲維瑞夫、齊齊帕斯及提姆都有晉級16強,A.茲維瑞夫在中央球場壓軸登場,要來面對俄羅斯好手盧柏列弗(Andrey Rublev);齊齊帕斯則是迎戰波蘭胡卡茲 (Hubert Hurkacz);提姆要與巴西拉什威利(Nikoloz Basilashvili)對壘。

齊齊帕斯。(美聯社)

A.茲維瑞夫照片被畫上八字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