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一度想離開巴薩!」 梅西透露痛苦往事

2019/10/10 15:03

梅西透露曾經一度想離開巴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接受加泰隆尼亞的電台《RAC 1》訪問時提到,他一度因為西班牙的有關當局調查他稅務,並對他起訴那時候,心中起了想離開巴薩的念頭。

這位32歲的阿根廷巨星和他父親(也是他經紀人)在2016年,因疑似逃漏稅被加泰隆尼亞法庭判決21個月,後又改判為1年。梅西現在透露,當年在調查期間他感覺像是受到虐待般,因此他當時想要離開巴薩,離開西班牙這個國家去到別國踢球,但他想到其他球隊之所以會遲遲沒提供他合約,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很愛巴薩,他想要當一輩子巴薩人。

「我想我是第一個被西班牙稅務局盯上的足球員,這對我來說相當難受。」梅西接著說:「而且當時我的孩子還小,這對我和我的家庭來說影響很大,人們總是不清楚事情的原委,所以四處道聽塗說。」

然而梅西表示他將在巴薩踢到最後,並且可能考慮離開歐洲戰場後,回到故鄉阿根廷,重回兒時曾經加入過的球隊–紐維爾舊生(Newell's Old Boys)來結束職業生涯。

只是梅西強調加入紐維爾舊生只是他一直夢想的事,對他來說家庭還是擺在第一,他的家人們目前都傾向留在巴塞隆納生活,不能只是因為他自己的想法就要大家遷就他。

另外梅西還提到他希望看到前隊友、現為卡達聯賽艾薩德主帥的哈維(Xavier Hernández),終有一天能回歸巴薩來執教,即便那時梅西他可能也已經退休。梅西最後補充說:「我有感覺他(指哈維)執教風格會很像瓜迪奧拉。」

巴薩傳奇中場哈維,現正執教卡達聯賽的艾薩德,各界皆期盼他能回歸巴薩擔任主帥。(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