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捷克傳奇門將退休後轉換跑道 竟改行打冰球!

2019/10/10 12:02

切赫上賽季結束後選擇退休,這回竟轉行加入冰球隊。(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切爾西、兵工廠的捷克傳奇門神切赫(Petr Cech)於上賽季結束後選擇退休,這位被譽為英超史上最佳門將之一的他退休後並沒有閒著,除了現任切爾西的技術顧問之外,還和英格蘭的半職業冰球隊–吉爾福特鳳凰(Guildford Phoenix)簽約1年。

「我很高興鳳凰給我這個機會參加冰球比賽,讓我能夠增加比賽經驗。」37歲的切赫表示:「我希望能夠幫助這支年輕的球隊達到這賽季的目標,並且當我有機會上場時盡力去幫助球隊贏下每一場比賽。」

切赫補充說:「當了20年的職業足球員,加入冰球隊對我來說肯定是個很美好的經驗,因為我可以上場比我一直都很喜歡看的冰球賽,並且在場上像個孩子一樣快樂地打球。」

吉爾福特這支球隊創立於2017年,並在英國冰球第4級別的聯賽中出賽。球隊主帥Milos Melicherik說這位捷克前門神,將有可能在週末對上斯文登野貓(Swindon Wildcats)的比賽中完成生涯首亮相。

切赫效力切爾西10個賽季,隨隊拿下4座英超冠軍、1座歐冠和1座歐霸盃,後於2015年因球隊補進比利時門神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取代他成為隊上1號門將,因此他選擇加入同在倫敦的球隊兵工廠,身披4年的槍手球衣後選擇退休。

切赫曾於2012年隨著切爾西拿下歐冠盃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切赫目前擔任藍軍的技術顧問。(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