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前活動雖全喊卡 籃網與湖人熱身賽今晚照常舉行

2019/10/10 09:40

籃網與湖人熱身賽場外看板準備要遭到拆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在推特力挺香港的風波持續發酵,連帶影響NBA球隊在中國熱身賽的相關行程,不過根據《The Athletic 》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指出,籃網與湖人隊今天晚間在上海的熱身賽,將照原定計劃進行。

莫雷事件持續延燒,《央視》已確定不會轉播兩隊的熱身賽,這兩天原定舉辦的「NBA關懷行動」與球迷之夜也都被迫取消,就連兩隊原本要聯合舉辦的記者會也在最後一刻喊卡,場館外的宣傳看板也都陸續拆除。

事件爆發之後,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曾寫信向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要求取消將在中國舉行的所有熱身賽,不過顯然聯盟官方並未打算聽從建議,將讓兩隊照原計畫開打

CBA則已在先前響應這波抵制風潮,日前宣布取消與火箭發展聯盟交流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