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零挨轟破滅 史崔斯柏格連2局掉分(影音)

2019/10/10 10:21

史崔斯柏格首局就被敲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關鍵G5在客場登板,國民先發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投得辛苦,首局被馬恩西(Max Muncy)擊出兩分砲,生涯首在季後賽挨轟,下一局被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炸裂,加上隊友守備失誤,3局投完已投超過50球。

史崔斯柏格開賽前3棒都無法解決,首棒被佩德森(Joc Pederson)擊出深遠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接著一顆投高的外角四縫線速球,被馬恩西一棒送上觀眾席,終止季後賽生涯零挨轟,首局用了22球才結束道奇進攻。

國民索托(Juan Soto)2局上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道奇工具人赫南德茲及時到位,將球接進手套沒收長打,攻守交換後改用球棒表現,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道奇3:0領先,史崔斯柏格在季後賽第2度挨轟。

3局下史崔斯柏格率先解決透納(Justin Turner),接著讓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擊出滾地球,但二壘手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發生過山洞守備失誤,史崔斯柏格該局讓打者揮空三振結束進攻,但3局投完已用58球。

史崔斯季後賽生涯首度挨轟,出自道奇馬恩西。(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