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連2球挨轟退場 前田健太緊急登板連飆3K(影音)

2019/10/10 1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主場驟死戰G5,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登板後援,竟被國民背靠背開轟追平,克蕭失望地蹲在投手丘上,黯然退場後神情落寞,前田健太緊急登板霸氣連飆3K,激動振臂嘶吼下丘。

道奇今推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主投6.2局飆7K僅失1分,前田健太和克蕭都曾在牛棚熱身,道奇選擇在第7局推出克蕭後援,登板後3球三振結束國民進攻。8局上克蕭先投1顆壞球,下一顆直球偏低,但被倫登(Anthony Rendon)一棒撈起,剛好越過左外野大牆,形成陽春砲,國民追成2:3。

克蕭連2場挨轟被國民追平。(USA TODAY Sports)

下一棒輪到國民新星索托(Juan Soto),克蕭改用滑球結果投高,被索托直接扛上中右外野觀眾席,連2球挨轟被國民追平,克蕭在投手丘上蹲下後黯然退場,回到休息區後坐在椅子上,神情相當落寞。

前田健太緊急登板救火,在無人出局平手時登板投球,讓國民連3棒揮空三振,單局14球霸氣止血,前田飆出單局第3K後,在投手丘上激情振臂嘶吼,在全場轟動中下丘走回休息區。

前田健太緊急登板,連飆3次空振霸氣嘶吼。(法新社)

克蕭退場後神情落寞。(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