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板凳出發轟18分 活塞逆轉獨行俠

2019/10/10 13:46

羅斯板凳出發攻下18分5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活塞靠著「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板凳出發攻下18分5助攻,加上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後衛肯納德(Luke Kennard)合砍36分,終場活塞以124:117逆轉擊退獨行俠。

第二節開賽,獨行俠後衛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與小柯瑞(Seth Curry)在三分線開火,末段東契奇(Luka Doncic)切入得手,加上罰球得分,半場結束,獨行俠取得9分領先。

葛瑞芬拿下17分5籃板。(法新社)

易籃後活塞吹起反攻號角,葛瑞芬第三節投進2顆三分球,砍下10分。同時傑克森(Reggie Jackson)與卓蒙德(Andre Drummond)一裡一外的攻勢幫助活塞追近比分。末段羅斯與肯納德連拿5分,兩隊形成平手。

比賽來到決勝節,羅斯切入取分與三分打讓活塞拉出一波17:7攻勢,成為致勝關鍵。儘管獨行俠後衛克里夫蘭(Antonius Cleveland)連續得分,無奈團隊仍無法有效守住活塞進攻,最終獨行俠以7分之差吞敗。

值得注意的是,這場比賽也是獨行俠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相隔20個月後的首戰,他上場19分鐘,拿下18分7籃板2助攻,進攻相當有效率。

羅斯板凳出發攻下18分5助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