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挺港球迷遭驅逐 七六人發表聲明

2019/10/10 13:52

球迷在熱身賽高舉挺港標語,卻遭七六人保全驅逐出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力挺香港抗議言論,現在顯然已延燒至美國本土,昨天七六人在季前熱身賽出戰CBA廣州龍獅的比賽,有球迷高喊「香港自由」,卻遭保全驅逐出場,對此七六人及主場富國銀行中心官方今天發表聲明回應。

七六人昨在主場富國銀行中心出戰廣州龍獅,比賽期間出現兩名球迷高舉「Free Hong Kong」、「Free HK」等挺港標語,但開賽沒多久就遭球場保全沒收,兩人甚至被趕出場,美媒事後致電向官方詢問,但並未得到回覆。

今天七六人官方在聲明中指出,這兩位被驅逐的球迷,因干擾他人觀賽權益,且已接獲太多觀眾投訴,在屢勸不聽的情況下才將兩人趕出場。另外,富國銀行中心官方表示,其實在請兩位球迷離開前,現場保全已給出3次警告。

巫師今與廣州龍獅之戰,再有類似情況發生,有美國球迷身穿寫著「Free Hong Kong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字樣的黑色T恤,還有人在開場演唱中國國歌結束後,大喊「Free Hong Kong」,不過他在之後便自行走出球場。

美國球迷穿上聲援香港T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