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賽後訪問異常沮喪 記者驚訝:他不曾說過這些話

2019/10/10 15:23

克蕭在休息室抱頭悔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在第八局被倫登(Anthony Rendon)與索托(Juan Soto)「背靠背」開轟救援失敗,賽後他在訪問時情緒低落,並沮喪地說道:「人們說我在季後賽的所有事情都是真的。」

克蕭今天在7局上半靠著三振化解失分危機,8局上慘遭兩發陽春彈追平比數,這是他生涯第二次在季後賽連續2球都被敲出全壘打,例行賽克蕭從未連續2球都被轟出全壘打過。克蕭生涯在季後賽的防禦率為4.43,遠比例行賽的2.44還要壞上許多。

賽後克蕭在受訪時也透露了他的失落,雖然他表示自己不會垂頭喪氣,會想辦法試著繼續奮鬥,並且試著去競爭。但他隨後又說道:「人們說我在季後賽的所有事情都是真的(指克蕭季後賽就會軟手云云),我懂。我現在什麼事情都做不到,這是個很糟糕的感受,這確實是。」他也表示自己讓休息室的隊友失望了,「這是每年最難受的事情,當你無法贏得球季最後一場勝利時,你會去責怪自己,這並不好玩。」

克蕭連投兩球遭背靠背開轟後退場。(法新社)

《ESPN》王牌記者帕桑(Jeff Passan)表示,他曾不只一次看過克蕭在季後賽輸球的表現,但他從未聽過克蕭說過:「人們說我在季後賽的所有事情都是真的,我懂。」這類型的話,顯示克蕭今日的失利真的讓他非常低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