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28人名單 5張新面孔、10年奪冠班底僅剩4人

2019/10/10 16:33

彭政閔最後一次打台灣大賽。(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台灣大賽後天下午5點將在桃園點燃戰火,由中信兄弟迎戰Lamigo桃猿,今天兄弟在洲際球場練球,桃猿則休兵,首戰兄弟推出洋投紐維拉先發,桃猿尚未公布,有可能是本季聯盟勝投和三振王得主李茲。

今天稍早兄弟和桃猿公布台灣大賽28人名單,兄弟部分,李振昌、廖乙忠、高宇杰、林書逸、鄭佳彥都是第一次參賽,「恰恰」彭政閔、王勝偉、周思齊、張志豪則是上一次兄弟奪冠僅存班底。

恰恰生涯打過10次台灣大賽,拿過4座總冠軍,出賽56場都是先發,累計打擊率3成54、上壘率4成24、長打率5成63,有8轟、36分打點、4次盜壘成功,其中73支安打、得分39分,與張泰山並列台灣大賽史上第一,今年可望超越獨居榜首。

台灣大賽首戰紐維拉先發。(記者羅志朋攝)

廖乙忠第一次打台灣大賽。(記者羅志朋攝)

鄭佳彥(左)第一次打台灣大賽。(記者羅志朋攝)

李振昌第一次打台灣大賽。(記者羅志朋攝)

高宇杰今年台灣大賽初體驗。(記者羅志朋攝)

周思齊是上一次兄弟奪冠老班底。(記者羅志朋攝)

張志豪也是上一次兄弟奪冠班底。(記者羅志朋攝)

王勝偉上一次奪冠已是九年前。(記者羅志朋攝)

鄭凱文。(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