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網友開酸中國 林書豪新東家中槍

2019/10/10 20:02

林書豪新球季加盟CBA北京首鋼隊。(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力挺香港爭取民主,引發中國不滿揚言抵制NBA,風波延燒至今愈演愈烈,央視甚至取消NBA賽事轉播。但美國一名網友就在推特上反諷中國抵制NBA的舉動,而在貼文中提到了林書豪的新東家北京首鋼隊。

美國網站ClutchFans是有關於休士頓火箭的相關論壇網站,有一名網友因不滿中國取消NBA賽事轉播的舉動,就在推特中反諷說:「我給中國兩個禮拜的時間去看北京首鋼隊的比賽,之後他們就會乞求NBA回來。」該名網友意有所指的表示CBA不如NBA精彩。

有趣的是,該名網友在推特中提到的北京首鋼隊,就是林書豪新球季轉戰的新東家。林書豪今夏結束9年NBA生涯,新球季加盟CBA北京首鋼隊,熱身賽首秀僅上場15分鐘,就高效率砍下21分表現搶眼。

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日前在推特力挺香港爭取民主,引發中國不滿抵制NBA。(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