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乙忠不思議的球季 難忘黃金三劍客打台灣大賽

2019/10/10 17:24

廖乙忠。(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23歲投手廖乙忠,歷經日職和中職選秀落榜,去年來到兄弟,初期身分是自主培訓選手,今年1月才升格成為正式球員,就用好表現吸引眾人目光,不但入選12強賽國手,也有機會在台灣大賽登板先發,一路走來充滿驚奇,廖乙忠說,「很驚訝,我沒放棄。」

本季廖乙忠在二軍以9勝、防禦率1.55拿下雙冠王,一軍出賽13場都是先發,戰績3勝5敗、防禦率4.36。

廖乙忠表示,國小的時候,對兄弟象黃金三劍客(陳致遠、彭政閔、蔡豐安)打台灣大賽印象深刻,當時覺得兄弟球員不管是選手或球迷都很high,只要有人打安打,都像拿到總冠軍一樣瘋狂加油打氣。

廖乙忠哥哥廖任磊,日前遭日職西武獅釋出,廖乙忠說,哥哥今年在西武投得不錯,也進步很多,有過美日職棒經驗,相信他知道怎麼做,也希望哥哥不要放棄。

廖乙忠。(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