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陽岱鋼盜壘又得分 巨人完封阪神決勝輪聽牌

2019/10/10 20:34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高潮系列賽決勝輪,央聯王者讀賣巨人今天投打俱佳,全場狂掃11安灌進6分,先發洋投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繳出7局6K的優質好投,率隊以6:0完封阪神,取得3:0的聽牌優勢。台灣好手陽岱鋼連兩戰未先發,在8局下上場代跑,除了盜壘成功外也回來得分。

巨人首局就先馳得點,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4局下再補上一發左外野2分砲,巨人5局攻勢再起,龜井善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其中2支都是二壘安打,丸佳浩的高飛犧牲打和岡本和真的適時安打都助隊再添分數,巨人前7局以5:0領先阪神。

巨人先發洋投梅賽德斯今天壓制力十足,主投7局用104球飆出6次三振,只被阪神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

梅賽德斯繳出7局6K的優質好投。(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季後將引退的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8局下敲出右外野安打,教練團隨即換上陽岱鋼代跑,雖然下一棒重信慎之助遭到三振,但陽岱鋼成功盜上二壘,再靠著捕手梅野隆太郎的傳球失誤上到三壘,若林晃弘敲安將陽送回得到第6分,陽岱鋼最後半局移防至右外野,沒有打擊機會。

巨人牛棚投手大竹寛、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接力守住勝利,巨人終場就以6:0完封阪神,只差一勝就能晉級日本一總冠軍賽。

葛雷諾敲出關鍵2分砲。(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