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公開賽》度過首局亂流 林鄭配安抵8強

2019/10/10 17:54

林昀儒(左)/鄭怡靜,晉級德國桌球公開賽混雙8強。(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9年德國桌球公開賽今天展開正賽,台灣黃金組合林昀儒/鄭怡靜克服首局亂流,最終以3:1後來居上擊敗比利時組合紐汀克/龍麗莎,挺進混雙8強,下一輪將遭遇南韓的李尚洙/田志希。另一組從資格賽晉級的台灣混雙陳建安/陳思羽則以1:3不敵日本的水谷隼/伊藤美誠,無緣八強。

今年已拿下阿曼、中國及香港公開賽冠軍的林昀儒/鄭怡靜,面對比利時組合,小林首局還在尋找比賽節奏,無謂失誤過多,以6:11失手,但第二局起林鄭配很快地控制住局面,以11:4、11:6、11:4連下三城。

目前在世界巡迴賽混雙排名第10的李尚洙/田志希,上個月在亞錦賽四強戰差點扳倒當今排名第一的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