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明天飛丹麥 與周天成都在16日下午打首輪

2019/10/10 19:01

戴資穎和周天成丹麥賽首輪在台灣時間16日登場。(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周天成本週持續備戰,準備迎接下週展開的連兩週歐洲行,首站是15日開打的超級750丹麥公開賽,小戴明日將從台灣出發,她首輪在台灣時間16日下午5點30分登場,小天也預計同時間亮相。

戴資穎在9月超級1000的中國羽球公開賽斬獲亞軍,以9萬3045分生涯三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且近期國際羽壇無大賽,她能把生涯當球后的週數累積至141周,繼續堆高「小戴障礙」。

戴資穎預計明天飛往丹麥,並尋求衛冕,她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25泰國好手金達蓬,雙方過去8度交手,小戴取得7勝1敗優勢,不過近一次於2017年印尼公開賽過招,由金達蓬鏖戰3局獲勝,終結對戰7連敗。

本季狀況不俗的周天成首輪將遇上尚未交過手的世界排名20的中國選手陸光祖,小天去年在丹麥則是一路打入決賽,苦戰3局不敵日本名將桃田賢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