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為對抗林志傑 楊敬敏成夢想家秘密武器

2019/10/10 19:23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即將開打,今在菲律賓舉行開季記者會。(ABL官方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即將開打,今在菲律賓舉行開季記者會,今年台灣有寶島夢想家和富邦勇士兩支球隊參與,成為關注焦點。

2019-20球季為寶島夢想家加入ABL的第3季,上季夢想家闖進季後賽,但吞下二連敗後無緣問鼎冠軍,今年捲土重來,網羅楊敬敏以及畢業自國立體大的中鋒王柏智等人,盼打出更亮眼成績。

今年多了富邦勇士的加入,將上演「寶島內戰」,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笑稱,找楊敬敏就是為了和林志傑分庭抗禮,「簽下阿敏是被刺激到,要拿來對付志傑,而且從觀護盃就知道,阿敏的實力還是不在話下。」

今年剛加入ABL的富邦勇士,新球季的例行賽將會以和平籃球館為主場,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之前曾考慮過新莊體育館以及和平籃球館,但為了給球迷更好的體驗,還是希望能以單一場館為主。

台灣有寶島夢想家和富邦勇士(如圖)兩支球隊參與。(ABL官方推特)

台灣有寶島夢想家(如圖)和富邦勇士兩支球隊參與。(ABL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