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言論自由的哈登攜手魏少轟44分 火箭日本賽第二場勝暴龍

2019/10/10 20:49

哈登此役貢獻22分。(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NBA海外賽今日除了備受矚目的中國上海站,衛冕軍暴龍及今夏大力補強的火箭則在日本埼玉展開第2回合較勁,力挺言論自由的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力進帳44分,以及團隊用驚人出手數,砍進17顆三分球,火箭最終以118:111擊敗暴龍,也是新雙核心合體的首勝。

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力挺香港,使中國球迷氣炸,且中國各單位展開各式抵制行動。作為火箭當家球星的哈登則是態度180度轉變,從起初向中國球迷道歉,卻在昨改口力挺言論自由,被中國球迷怒譙「滾出中國」。

火箭雙箭頭哈登與魏斯布魯克前役首次合體,即使哈登進帳34分、魏少斬獲13分,但火箭最終5分差落敗。

魏斯布魯克斬獲22分。(美聯社)

火箭此戰仍志在磨合陣容,而哈登未受場外風暴影響,他與魏少都先發上陣,但上場時間皆為超過30分鐘,哈登進帳22分、9助攻,魏斯布魯克則是22分、4助攻,至於射手戈登(Eric Gordon)挹注14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延續近年愛投三分球的風格,全場在三分線上出手64次、命中17球,即使命中率僅26.6%,但仍成為他們贏球的關鍵。

至於暴龍表現最佳為鮑威爾(Norman Powell)進帳22分,有望接下一哥棒子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16分、7籃板與4助攻,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則有10分、10助攻,只是他們在三分線上僅37次出手,命中率也與火箭差不多,無緣在日本賽拿下2連勝。

西亞卡姆。(美聯社)

鮑威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